企业旺旺
孝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孝感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孝感家装建材

PP管孝感产品目录

  • 公司:孝感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
  • 价格:18
  • 联系人:李杰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39:44
  • 所在地:孝感
  • 标题:PP管孝感产品目录
  • 来源: 孝感求购信息 >孝感供应信息 >孝感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yfMUCLsai3孝感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PP管孝感产品目录,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PP管孝感产品目录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李杰,QQ:26417712,地址:孝感扬中市八桥镇永虹桥.

基本参数
  • 管道口径

    DN15~DN1000

  • 耐压

    0.4~1.0Mpa

  • 耐温

    95度

  • 耐腐蚀

    酸碱溶液

  • 配套供应各种配件

    三通弯头法兰阀门接头大小头盲板补偿器焊条......







  大口径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管神达有现货

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神通达牌抗静电阻燃塑料管、导电塑料管、FRPP管、PE管、PPH管、PVDF管、玻璃钢管、抗紫外线管等系列塑料管和配件规格从DN15~DN1000齐全,质量好,价格低,交货快,免费送货到客户指点地点。详询一八九零五贰九四五九零李经理(电同号)。

      神通达牌大口径FRPP管由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规格从DN15~DN1000齐全,有第三方质量检测报告,质量好,价格低,交货快,有现货,免费送货,是化工厂、制厂、矿山、机械、环保、生物工程等企业和行业尾气吸收、通风排气、废气排放、介质输送的必备管道,神通达牌/绿岛牌FRPP管已有20多年的生产经验,,有压力管道生产许可证,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地点:扬中市永胜工业区,经理先生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实现共赢,扣扣:二六四一七七一二http://www.shendagfj.com


神通达牌PP管安装的步骤

 

神通达牌PP管安装的步骤请详询一八九零五贰九四五九零李经理(电同号)

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神通达牌PP管、抗静电阻燃塑料管、导电塑料管、FRPP管、PE管、PPH管、PVDF管、玻璃钢管、抗紫外线管等系列塑料管和配件规格从DN15~DN1000齐全,质量好,价格低,交货快,免费送货到客户指点地点。

1、安装PP管时,应考虑环境温度对安装质量的影响,一般气温高于40或低于0时,不宜施工安装。    

2、由于PP管线膨胀系数较大,故在安装时要考虑热补偿,一般以自然补偿为主,如采用方形伸缩器。    

3PP管在架空敷设时,应对管道采用管托支承,管托可用角钢、对剖的钢管等材料,使增强聚丙烯在管托上可以自由伸缩。    

4PP管需要暗设时。建议采用管沟敷设,管子一般采用焊接连接式,若因特殊原因需要埋地时,应采用套管形式直埋,以避免回填土内混有硬杂物,破坏管子。    

5PP管采用法兰连接时,应严格对中,轴向大允许偏差不大于2mm,不得采用强制拧紧螺栓的方法来调整,拧紧螺栓分两次进行,次按对角线均匀对称地拧一遍,然再拧紧全部螺栓。 

PP管具有如下特点详询一八九零五二八八五九零施经理(电同号)。 

1、不锈蚀:PP管可在很大的温度范围内承受PH值,范围在114的高浓度的酸和碱的腐蚀。 

2、耐磨损、不结垢:PP管及管件内壁均匀光滑,流动阻力小并且不结垢。 

3、减小振动和噪声:PP管具有优良的隔声性能,可显著减少由液体流动引起的振动和噪声。 

4、防冻裂:PP材料弹性优良使得管材和管件截面可随着冻胀的液体一起膨胀而不会胀裂。 

5、防结露,热损失少:PP材料为不良热导体,可减少结露现象并减少热损少。 

6、安装简单:PP管重量轻,安装操作方便,并且具有可焊性。 

7、使用寿命长:PP管系统在规定的使用条件下寿命达50年。   

FRPP管材管道敷设形式的不同产生了伸缩节设置和管套设置两种设置方式,详询一八九零五贰九四五九零(电同号)。      

一、伸缩节的设置 :     

塑料排水管道、介质输送管道、尾气吸收管道、废气排放管道等应按设计要求设置伸缩节,一般每31~50一个,伸缩节宜设置在汇合配件处。 所以悬吊式管道管道的伸缩节设在三通或四通等管件的下方,与汇合管件相距7~10cm即可;而同层房屋下沉式排水和同层地面式排水管道的伸缩节则设在汇合管件的上方7~10cm处,如是在回填层内,可将伸缩节设在离装饰地面15~20cm的位置。或在同一层的管道上下靠近楼板处都有支管,则伸缩节可设在管道中间。而水平横管的伸缩节设置也应符合设计要求,在安装时更应注意FRPP管材伸缩节的胶圈应在受水方向。 

二、套管的设置      

规范规定管道穿过墙和楼板,宜设置金属或塑料套管。安装套管高度要求高出装饰地面50mm。安装在墙内的套管其两端与饰面相平。对于楼板下悬吊式排水,这一要求执行应无问题。而对于同层下沉式排水则无法安装套管,只有在防水上进行处理,防水层应作在横支管的下方,且立管伸出成型地面部分,可以在管根剔槽嵌防水油膏,并作高50mm,宽30mm 的水泥砂浆阻水圈。同时,要求面层的防水要作好,否则下沉的结构就会成为积水坑,破坏建筑和环境卫生。而同层frpp管材地面式排水则需注意如立管在室外,穿墙套管靠近室外部分须作好防水填塞,外面再加止水环或抹灰和外墙作相应装饰。 

通过以上的知识了解,如果您找到了想要的产品,请联系我们询问价格和参数,详询一八九零五贰九四五九零李经理(电同号)。

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地点:扬中市永胜工业区,经理先生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实现共赢!


神通达牌PP止回阀试压方法

 神通达牌PP止回阀由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荣誉出品,PP止回阀是指依靠介质本身流动而自动开、闭阀瓣,用来防止介质倒流的阀门,又称逆止阀、单向阀、逆流阀和背压阀。止回阀属于一种自动阀门,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质倒流、防止泵及驱动电动机反转,以及容器介质的泄放。绿岛牌PP止回阀规格全,质量好,价格低,有现货,详询一八九零五贰九四五九零(微电同号)经理。

止回阀的试压方法

止回阀试验状态:升降式止回阀阀瓣轴线处于与水平垂直的位置;旋启式止回阀通道轴线和阀瓣轴线处于与水平线近似平行的位置。

强度试验时,从进口端引入试验介质至规定值,另一端封闭,看阀体和阀盖无渗漏为合格。密封性试验从出口端引入试验介质,在进口端检查密封面处,填料和垫片处无渗漏为合格。

   公司地点:扬中市永胜工业区,经理李先生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实现共赢。QQ:二六四一七七一二。


PP管道配件连接方式

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神通达牌抗静电阻燃塑料管、导电塑料管、FRPP管、PE管、PPH管、PVDF管、玻璃钢管、抗紫外线管等系列塑料管和配件规格从DN15~DN1000齐全,质量好,价格低,交货快,免费送货到客户指点地点。详询一八九零五贰九四五九零李经理(电同号)。

其连接方式为:

1、自动焊接:是将两个管径相同的管道界面用热板加热到粘流态后,移开热板,再给连接界面施加一定压力,并在此压力状态下冷却固化,形成牢固的连接,俗称热熔对接,其主要工艺过程为调整、加热、切换、合缝加压和冷却 ,口径110mm以上的管道一般要焊接设备的;

2、手工焊接:是将两相同口径的连接界面用手持热风焊枪加热,把连接面及PP焊条焊条加热到粘流态后加压冷却固化,形成牢固连接。此工艺主要用于不规则面及曲面和配件焊接。其主要工艺过程为面清洁、调整、倒角、焊接、冷却。

一般认为热塑性焊接是不可逆的。少数工艺如感应焊接可生产可逆组装件。至于选择哪种方法应制件设计的要求确定,且不同焊接方法差别显蓍。热焊接技术通常用来焊接塑料管片或半成品制品而不是注塑成型制件。但许多热塑性模塑制件,特别是热塑性配件是用热焊接技术修复的,另外热焊接通常于化工管道系统配件的安装。

公司地点:扬中市八桥镇永虹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