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孝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孝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孝感建筑建材

孝感PE穿线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

  • 公司:孝感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07:44
  • 所在地:孝感
  • 标题:孝感PE穿线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
  • 来源: 孝感求购信息 >孝感原材料 >孝感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mTAJqzgNV1孝感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 孝感 具有代表性的孝感PE穿线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企业(QQ:336277135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孝感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8KN/m2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
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保证在50年以上。可采用电热熔连接、热收缩带连接、内外挤出焊接或多种连接组合使用,连接牢固。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① 管材、管件应该存放在通风良好、温度不超过40℃的库房或简易的棚内。 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5米,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但不宜超过3m,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应确保不倒塌,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管材、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应有遮盖物. 管材存放时,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 管材搬运时,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 管材、管件搬运时,应小心轻放,排列整齐。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寒冷天气搬运管材、管件时,严禁剧烈撞击。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400mm,环刚度都保持在8KN/m2以上,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提高剥离强度。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保证在50年以上。可采用电热熔连接、热收缩带连接、内外挤出焊接或多种连接组合使用,连接牢固。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水是生命之源和人类文明生存发展的基础,水危机已成为全球全人类共同关注的重点。
当前我国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短缺和水环境污染,不仅困扰国计民生,并已成为制约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建筑业是我国支柱产业,做好建筑给排水系统的设计、施工和维护,是实现节水、节能、防治水质污染的具体手段,也是做好节能减排和实现环保的迫切需求。给水管,一种绿色、节能、环保管材,不生锈、不结垢、不缩径、流体阻力小、可有效减低供水能耗、提高用水点给水量,是一种理想的管网用管道。给水管分金属管,复合管和塑料管。金属管主要分为紫铜管和不锈钢水管,金属管具有安全、卫生、耐用等诸多特点,是家装工装的理想的水管。复合管典型代表有铝塑管,但是由于其热胀冷缩问题,已经被逐渐淘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