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孝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孝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孝感管材

孝感HDPE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 公司:孝感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5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3 21:55:16
  • 所在地:孝感
  • 标题:孝感HDPE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
  • 来源: 孝感求购信息 >孝感环保水处理 >孝感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孝感HDPE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KBULfxoHyR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孝感HDPE给水管现货供应量大价优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适用范围

准规定了用聚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的材料,经挤出成型的给水用聚乙烯管材(以下简称"管材")的产品规格、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本标准还规定了原料的基本性能要求,包括分类体系。本标准适用于用PE63、PE 80和PE 100材料(见4.1)制造的给水用管材。管材公称压力为0.32MPa~1.6MPa,公称外径为16 mm~1000 mm。本标准规定的管材适用于温度不超过40℃,一般用途的压力输水,以及饮用水的输送。使用混配料生产聚乙烯管材,混配料为蓝色或黑色,基本性能应符合表, 2要求。蓝色管用材料应能保证使用该材料制造的管材的耐候性符合表12的要求。对于PE63级材料,也可采用管材级基础树脂加母料的方法生产聚乙烯管材,对材料性能的要求自管材上取样进行测试

性能特点1.管道材质为抗腐蚀HDPE材料,不会被污水及废水中的酸碱及油份等腐蚀。2.产品为柔性管道,受到外部冲击力时,恢复原形性能优越,地基沉降情况下也不易破裂。3.管道的基材特性在20℃可有效使用50年以上,因此管道有较强的抗老化性。

4.在零下60℃的环境里,管材不会冻坏或漏水。
5.管材重量仅为同规格混凝土管的1/8,传统缠绕塑料结构管的2/3,便于运输,施工方便,不需使用大型施工设备。
6.管道重量轻,连接方便,对开挖工程要求不高,在城市排水工程建设时,能大量节省工程时间和工程费用。
7.连接方式多样、简单,在现场即可简便迅速的施工。
8.管道摩擦系数低,介质输送能力强。
9.内部光滑,摩擦阻力小,排水速度快。
10.聚乙烯本身是无毒性可再生利用材料,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1.高环刚度对于普通的埋地排水用塑料壁缠绕管来说其大环刚度很难超过SN 8,但新结构的管材却很容易达到SN8,SN12.5及SN16,甚至更高。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另一方面这种以钢管为中间层,内外层为聚乙烯塑料的钢塑复合管防腐性能也非常好。因此,这种复合防腐管材可适用于各种恶劣的环境。例如在某些沿海地区,由于土壤中含腐蚀性物质如果使用混凝土管工作寿命会很短,很希望能够使用抗腐蚀的塑料埋地排水管。但是过去因为没有高环刚度的产品无法满足设计要求,现在就可以采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节省材料成本,除了这些性能提高了,另一个显著的优势就是节省材料成本。与其它相同直径和环刚度的塑料管相比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可节省近一半的材料耗费, 聚乙烯只占复合管整体重量的2/3;在塑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形势下,这对降低材料成本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耐腐蚀性聚乙烯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较好的卫生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聚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塑料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塑料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塑料管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